可持续是什么鬼?

可持续是什么鬼? dari 抱树青年UB

抱树青年UB

一档关于可持续发展相关话题的访谈类播客。节目的主持人UB是一枚professional tree hugger,热爱自然的她致力于让商业和社会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去发展。


节目名字的来源是UB和可持续小伙伴进行的一次街头采访,他们发现平时常挂在嘴边到处宣扬的可持续,在其他人的认识里竟然是五花八门的概念。当然,还有更多人的反应是……“可持续是什么鬼?”


为了回答这个问题,UB希望通过这档播客,和在可持续领域做着各种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事的人,一起探讨每一位嘉宾所理解的可持续是什么鬼,同时也希望把他们在做的可持续故事和更多的人分享。


#万物皆可持续#


Dengarkan episode terakhir:

Episode sebelumnya

  • 6 - Ep3 零垃圾生活是为了更好的生活 
    Thu, 25 Mar 2021 - 0h
  • 5 - Ep2 绿色建筑是什么鬼? 
    Sat, 16 Jan 2021 - 0h
  • 4 - Ep1 可持续是什么鬼? 
    Sat, 28 Nov 2020 - 0h
Tampilkan lebih banyak episode

Lebih banyak podcast bisnis & keuangan pribadi Indonesia

Lebih banyak podcast bisnis & keuangan pribadi internasional

Pilih genre podcast